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材昱女友韩惠珍刑?金材昱茅台酒别名怎么来的

金材昱女友韩惠珍刑?金材昱茅台酒别名怎么来的

很多的韩国明星在中国有着庞大粉丝基础,并且绝大部分都是因为一部戏而爆红的,其中今天要讲到金材昱就是这样一个明星,在咖啡王子一号店这个电视剧播出之始,就引来了无数韩国观众的关注,而事实也如此,毕竟主演金材昱的经历还是让不少人期待这部戏的。一起来了解下金材昱女友是韩慧珍吗。

金材昱帅照

不过金材昱毕竟在中国也只能算是一个小范围群体了解的演员,所以网络上关于他的消息和资料并不算多。但是有看过咖啡王子一号店这部戏的网友,应该对主演有很大的注意,他是那种谦谦公子的形象,像是一个邻家暖男那样,让不少女粉丝追捧。而据传他在日常生活中,却是很可爱活泼的,是一个公认的帅气小哥哥。不过金材昱的演艺道路却是挺艰辛的,这么多年拍摄的电视剧或电影,大都是担任男二号的位置,没有很大发展空间,不过现在已经成为了男二收割机,不过虽然如此,但是他却更让粉丝喜欢。

金材昱

在一次采访当中,金材昱被询问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他说自己喜欢那种不怎么化妆的女生,不过在其刚出道之时的采访,他说的是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看来也是越来越成熟了。而金材昱在出道这么多年,都很少有听说他和哪位女星传出过绯闻。

金材昱韩惠珍被拍机场约会

不过曾有媒体拍到金材昱和韩慧珍在机场约会,这也传出了金材昱的女友是韩慧珍,不过两人没有出来明确表示。而在voice这部电影中,金材昱扮演剧中的毛泰九,其谐音是茅台酒,这个外号应该是这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