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潘玮柏女友被曝怀孕

潘玮柏女友被曝怀孕

2018年年底,潘玮柏宣布封麦,更是表明自己想要转型幕后,这个决定来的很突然,粉丝们都没反应过来,然而就在1月9日早上,出现很多传闻,称潘玮柏已经结婚了,并且女友Luna已经怀孕,这就让很多喜欢潘玮柏的人觉得事情很巧了。

潘玮柏女友Luna

其实早在上段时间,潘玮柏父亲就曾在上课的时候说起了潘玮柏,更是表示潘玮柏即将结婚,也是因为这个,所以近期传闻多了起来,潘玮柏也是不断的被台媒、港媒猜测和女友一起生活,但是随后潘玮柏工作室否定了这个传闻,并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

潘玮柏被扒与女友同行

不过今日有自称潘玮柏女友Luna的好友爆料,直言潘玮柏和Luna已经在美国登记了,而且没有要遮掩的意思,使得这件事情似乎慢慢的明朗起来,随后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很伤心,其实潘帅也到了应该结婚的时候了,如今女友怀孕了,也是时候组建一个家庭了。

潘玮柏写真

这个时候可能大家想到了吴昕,毕竟他们的CP在当时也是传的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关注过,不过在小编看来这只是节目效果了,之前吴昕也被友人爆料其实是有男朋友的,两人感情也很稳定,只是不敢公开,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什么,所以我们好好祝福潘帅就够了,等潘帅的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