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章龄之个人资料和老公陈龙怎么认识的

章龄之个人资料和老公陈龙怎么认识的

随着《猎场》的不断热播,女星章龄之和陈龙再次称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章龄之和陈龙现实中是一对夫妻,此次在剧中夫妇俩与胡歌之间的关系也是错综复杂,尤其是胡歌和章龄的感情戏更是尴尬难度大。而章龄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章龄之和陈龙怎么认识的等也成为网友热搜。

章龄之个人资料

章龄之1986年8月23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大学毕业后,她拍过广告、做过模特。2007年,章龄之因参演成龙监制电影《飞行日志》正式踏入影视圈。2008年,章龄之凭借《舞者》中女主角金葵一角被观众熟知。

此后章龄之作品不断,先后出演电视剧《包三姑外传》、《渡江!渡江!》、《牵牛的夏天》、《我的青春高八度》、《爱情回来了》、《妙女郎》、《猎场》、《热血英雄传校花》等,此外她还拥有了自创品牌ZHI-FREESTYLE,并开通了明星网店。

生活中的章龄之有着鬼马俏皮的个性,可对待工作却总是一丝不苟,用她自己的话说,无论演戏还是做服装品牌,只要一遇到工作,她的处女座本质就会被调动出来,优雅知性、清纯俏丽、另类混搭,章龄之不管在镜头内外,都是闺蜜眼中的百变女王。

此外,网上有传章龄之的父亲是大学教授,不过真实性有待证实。

章龄之和陈龙怎么认识的?

2012年,章龄之与陈龙在拍摄电影《渡江渡江》时因戏结识,两人在戏中分别出演男女主角,在演员见面会上,章龄之坐在一群男演员边上,陈龙一眼便发现了这个年轻秀气,素颜长发,面容非常干净,犹如一支出水芙蓉,让人不禁多看两眼的女孩,她就是章龄之。

正当这时,导演向陈龙介绍:这是章龄之,女主角,你的搭档。她饰演暗恋你的渔家土妹荷花。陈龙起身走到章龄之面前,举杯并打趣道:谢谢你暗恋我!初次见面,合作愉快。

经过接触,陈龙得知,章龄之是上海人,跟自己是同乡。1986年出生,从上海外国语大学毕业后,拍过广告、做过模特,2008年在海岩大戏《舞者》中扮演金葵而出名,被称为新一代岩女郎。而陈龙最初对章龄之认可,始于工作。

《渡江!渡江!》是一部战争片,拍的很辛苦,两位男女主演整天在水里泡、泥里滚,恨不得把泥巴往脸上涂。我见到的她可能是她最丑的时候。陈龙很意外,一个年轻的女孩子能对工作这样付出。我觉得一个对工作执著的女孩子应该对感情也很执著。

其实我们俩一开始都不想找圈内人结婚,觉得双方都是演员的话,这样的生活太不正常了,但是缘分就是这样子,你越想怎样,它偏偏越不这样。章龄之透露其实两人在确定对方前也有过一段挣扎,也曾询问过圈内一些夫妻,得出结论既然爱这个人就跟他走到底。

至今两人已在众人的祝贺、羡慕声中甜蜜完婚并怀有爱情结晶,而当另一个结晶《渡江!渡江!》面世时,两人更不免感叹。这是我们在解放战争时期的合影,一晃60多年过去了,现在我都30好几了,你也快当妈妈了。对章龄之微博中贴出的两人戏中剧照陈龙笑言更显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