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耀明为什么不爱林夕 黄耀明为什么拒绝林夕

黄耀明为什么不爱林夕 黄耀明为什么拒绝林夕

估计很多人都被林夕的词给惊艳过的吧,而他的词曲里面,往往都是包含着很深刻的爱意的,让人听了之后都沉浸在他的那种爱意当中,而大家也都知道,他早就出柜了,并且他对黄耀明的高调的爱意也是相当的明显,但是为什么黄耀明为什么不爱林夕,黄耀明为什么拒绝林夕原因揭露?

黄耀明为什么不爱林夕

他给很多人都写过歌,写到现在的歌也确实是不少的了,而其实他很多的歌曲里面都是有黄耀明的身影的,他是给黄耀明写的,黄耀明后来也常常被人说他和林夕之间的关系,但是后来他很是干脆的出柜了,表示了自己确实是一个同性恋,并且还表示了说自己其实是有男友的,是一个外籍的人士,还拍到过两人一起约会的画面的呢。

黄耀明林夕为什么不在一起

当时的黄耀明和林夕两人是很好的搭档来着的额,写了不少的歌曲给了黄耀明,当时两人的感情也是圈内很是津津乐道的一段传说,而林夕对黄耀明的感情,从来都是摆在明面上的,有一次在节目当中,主持人很是隐晦的询问说,黄耀明对他的抑郁症的影响,他居然表示了说他就是他的抑郁症的来源。

黄耀明林夕的感情

可以说是很直接的承认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和感情的了,但是可惜的是到现在的两人还是没有在一起,有不少人一直都在猜测说黄耀明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林夕呢,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呀,但是感情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好不好之说的,再者黄耀明早就有男友了,这么多年都在一起,更加是不可能和林夕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