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莎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邓莎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邓莎个人资料介绍: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身高165公分,体重100斤,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7年,邓莎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最终摘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而出道演艺圈,代表作品有《一颗颗眼泪都是爱》《美人心计》《倾城绝恋》《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孤芳不自赏》等。

2018年,邓莎带着儿子大麟子与黄圣依母子、霍思燕母子、贾静雯母女作为湖南卫视《妈妈是超人3》的四对固定家庭阵容,当节目曝出邓莎母子的时候,不少网友对此还倍感奇怪,邓莎结婚了吗怎么都有儿子了?网上关于邓莎老公和结婚的消息可从来没有曝光过啊!

邓莎全家福曝光

邓莎老公是谁?

于是,网友们关于邓莎老公是谁的各种八卦铺天盖地,因为太过神秘,甚至一度有网友猜测邓莎是单亲妈妈。不过,猜测终归是猜测,事实上,邓莎并非单亲妈妈,大麟子是有爸爸的。

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大麟子曾经和爸爸视频过,虽然镜头并不是十分清楚,但可以看出邓莎老公应该是个光头,并且邓莎全家福也被曝光,一家三口看起来非常幸福。

后来,有网友爆料称,在逛街时偶遇邓莎一家子,也拍到了大麟子爸爸的照片,只见他带着大麟子坐电梯时非常小心翼翼,生怕儿子踩空,而邓莎和妈妈则紧随其后。

除此之外,网上关于邓莎老公的传闻还有一条很是劲爆,称邓莎老公是给超人赞助,对此,邓莎通过微博回应近日老公上热搜,她写道:没有赞助,没有肚腩,身材比我好,光头而已,大家散了吧!并上传自己的表情包,十分的俏皮风趣。

据网曝,邓莎老公名字疑叫路行,大有来头,据说曾在香港多家上市公司担任执行董事,互联网企业、传媒企业的战略规划、整体运营、财务管理方面都有深厚的涉猎,目前任职某教育公司的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

近日,妈妈是超人第三季迎来大结局,邓莎老公惊喜亮相,并且正面出镜,给大麟子和爱妻一个大大的惊喜。不少网友惊呼,终于知道邓莎为什么不愿让老公曝光了,原来真是大有来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