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可凡倾听孙俪 孙俪说了什么语出惊人

可凡倾听孙俪 孙俪说了什么语出惊人

可凡倾听孙俪2018

霸道主妇,邓超的妻子孙俪,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孙俪,并没有华丽的出生背景,也没有显赫的家庭环境。她仅仅是出生与一个普通家庭 。但是,孙俪的父母依旧能挖掘出她身上的天赋,并不同于其他普通家庭,只管孩子的吃住学习。早就在孙俪上小学的时候,孙俪的母亲便发现了孙俪身上独有的文艺特长,便送她去文化宫去学习舞蹈。孙俪母亲的眼光是对的,在学习舞蹈期间,孙俪认真努力,在班级中成绩都是名列前茅。由于孙俪的舞蹈出众,在11岁的时候就随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参加比赛和演出。

孙俪是不婚主义者

在《可凡倾听》节目中,孙俪说到,在自己懂事之后,父母便离了婚。孙俪选择了跟着母亲,并开始了很长一段居无定所的生活。最后她说到,可能做不婚主义者,可谓是语出惊人。

孙俪嫁给了邓超

如今的孙俪和邓超已经领取了结婚证。领证后不久,已经怀有身孕的孙俪在上海与邓超举行了婚礼。在大家的见证下,永结同心。当初参加《可凡倾听》,说出自己可能做不婚主义者,让网友为之震惊,可谓是语出惊人。如今她已收获幸福,我们祝福她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