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言承旭为什么不结婚 言承旭出柜是怎么回事

言承旭为什么不结婚 言承旭出柜是怎么回事

言承旭不结婚

言承旭留着很长的刘海,同时有着很蓬松的头发,这让很多人认为他配不上林志玲女神。但是林志玲女神确实跟他在一起了,但分手了。有网友表示,言承旭现在不结婚,是因为在等林志玲女神再次接受他。当年因一部《流星花园》,言承旭迅速走红,而那时林志玲却没有言承旭那么红,她也就只是一个不出名的嫩模。当时的他们相识了,最终牵手,两人在一起相恋一起多年。当媒体记者提到言承旭个人的感情生活时,他一直没承认这段感情,因此伤害了林志玲。

言承旭被曝出柜

如今的言承旭已经40岁了,而林志玲也43岁了如今言承旭都40岁了。两人并没有传说要结婚的消息。我们不经会想,他们两个是在等着对方主动走出那一步,主动向对方示爱吗?还是没有遇到真爱,在感情上不勉强,顺其自然呢?

言承旭没有和林志玲结婚

一对俊男靓女相识并牵手,分分合合,如今是否在一起网友们也是一头雾水。言承旭如今已经上了岁数,还是没有结婚,是等着林志玲吗?还是如同网友所爆料的那样,言承旭出柜了?我想这种感情的事还是不要勉强,顺其自然的好。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