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亦菲瘦马是什么 刘亦菲扬州瘦马事件

刘亦菲瘦马是什么 刘亦菲扬州瘦马事件

刘亦菲瘦马是什么

于是是好奇的小编我,在网上查看查看了一下瘦马的意思。原来瘦马在古代的时候原意是指主人将外面市场的一些非常瘦的马买回来之后,经过合阳喂养和调教之后,使他们都变成像千里马那样有才能。如果这个词用在人的身上的话,那就是将那些穷人家的孩子买回来,教她们琴棋书画,各种才艺,让他们变得非常的优秀,经过长期的一番调教之后,再将这一批优秀的孩子卖给富人家。从而达到盈利的目的,说白了就是一种商业手段。

刘亦菲是瘦马

但是我觉得这个词用在了我们神仙姐姐刘亦菲身上,那就非常的不恰当了。要是将我们刘亦菲比做瘦马的是可以的,因为我们的神仙姐姐曾经就是你可隐藏在地底下的金子,只是还没有被人发现而已。后来被他的干爹慧眼识珍珠,将她挖掘了出来。让我们的神仙姐姐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刘亦菲不纯洁

关于我们神仙姐姐扬州瘦马事件,我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真相未必就像网上传的那样,所以我们一定要相信我们的女神刘亦菲啊。如果你是他的铁粉,就更加不应该怀疑她了。事实上我们的神仙姐姐还是非常纯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