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奚梦瑶谈维密摔跤 奚梦瑶首谈黑历史

奚梦瑶谈维密摔跤 奚梦瑶首谈黑历史

奚梦瑶维密摔倒照片

奚梦瑶虽然在摔倒之后,再一次站上了维密的舞台,可是却无法阻止网友们无止境的骂声,这令奚梦瑶觉得十分的难过。奚梦瑶谈维密摔跤,首谈自己尴尬黑历史令人心疼,即使奚梦瑶是用风轻云淡的语句去描述当时的尴尬经历,但是粉丝们还是从奚梦瑶的言语之中,听出了难过和痛苦。粉丝们都希望奚梦瑶小明能够早点挺过难关。

奚梦瑶谈维密摔跤

2017年11月20日,上海维密的舞台上,在众目睽睽之下,奚梦瑶重重地摔倒在T台上。她成为整场秀的爆款话题,网友指责她反应不够及时,趴在地上的时间过长,站起来之后失态失措。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她曾把摔倒比做生命里的一记响亮耳光,就像被人当面狠狠地甩上门。其实我跟朋友聊过,他们问你会不会希望摔倒没发生过,我说这是势必会发生的,我不在这儿摔倒,下一次也会在那里摔倒。这是我必须面对、接受的。

奚梦瑶近况怎样

事情发生就发生了。当记者再度提到这个话题时,这句话被反复提到。开始网友会猜测,是不是假摔?奚梦瑶自嘲,网友的眼睛终归还是很毒的,一开始是这么说,后来觉得不不不,你看她那个样子一定不是(假摔),然后就开始诟病我其他地方。摔倒之后,最直接的结果是,奚梦瑶有了知名度,也让她以没想到的方式成了热搜体质。她自己也知道并且只能接受这个结果,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