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云翔前任妻子是谁

高云翔前任妻子是谁

高云翔和董璇自恋情曝光后,被媒体称为是金童玉女,2011年这对金童玉女正式升级为夫妻,多年来一直恩爱非常,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不过坊间却有传高云翔前任妻子的八卦,甚至有人怀疑高云翔前妻是张露,那么这是真的吗?

3月29日,董璇老公高云翔被爆涉嫌性侵一36岁女性被悉尼警方逮捕,该女子报警称,在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内遭到高云翔及王晶(jing wang)的性侵。据新威尔士的法院审理记录显示,高云翔涉性侵案庭审时间为当地3月28日9:30,地点为悉尼当地法院,高云翔以犯罪名录被起诉。

据悉,高云翔此次赴悉尼拍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3月26日刚刚在微博宣布杀青,而性侵一事也正好发生于周一。据报道,高云翔涉性侵一案将于今年6月重审。

高云翔前任妻子是谁?高云翔前妻是张露吗?其实,所谓高云翔前妻的传闻都是谣传,公开资料显示,高云翔与妻子董璇2009年在江苏卫视七夕晚会上相识,后来开始交往,2011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高云翔现年35岁,与董璇结婚时28岁。

董璇和高云翔的爱情在娱乐圈中早已成为一段佳话,随着婚后宝贝女儿小酒窝的降临也让这个三口之家愈发幸福甜蜜。喜得爱女后,高云翔一看见酒窝儿就化身女儿控,父女俩也非常玩的来。2017年年8月21日是两人结婚六周年的日子,董璇和高云翔还一起拍婚纱照留念,十分甜蜜。

高云翔前任妻子,高云翔前妻张露等传闻消息不实,大家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