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雪莉老公是谁 崔雪莉崔子为什么分手

崔雪莉老公是谁 崔雪莉崔子为什么分手

先来简单了解一下崔雪莉的资料介绍:

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5年,崔雪莉在父母支持下参加SM韩国少年选拔大会得到了青少年组外貌组大赏,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为期四年的练习生经历。2009年9月5日,崔雪莉以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8月7日,宣布退出f(x)组合。

崔雪莉的可爱的形象气质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人畜无害的外表属于男女通吃型,不过在2015年退团之后,雪莉也开始了自己的堕落之路,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开始走性感火辣路线,在社交平台上PO出的照片尺度也是越来越大,甚至真空出镜,引来不小争议。

而坊间也有传闻称,崔雪莉在和大她十多岁的男友崔子在一起后就开始彻底放飞自我的。这是怎么回事呢?这还要从崔雪莉退出fx说起。

2015年崔雪莉宣布退出fx组合,对于退团原因,经纪公司曾表示雪莉想要专心演艺事业,但外界却普遍猜测她或是因为爱情。

2014年8月,有韩国媒体爆料称,崔雪莉和大15岁的Hiphop组合Dynamic Duo成员崔子热恋,两人在首尔某汽车影院一起观看《海盗》的现场照,该媒体还透露,雪莉因为歌手和演员这两个不同的身份感到困扰,最红决定退出f(x)组合,专心当一名演员。

这篇报道发出后不久,二人经纪公司分别回应承认了雪莉和崔子的恋情,并表示他们还处在刚刚开始交往的阶段,但对于Sulli将退出f(x)一事,SM公司则予以否认。不过一年之后,崔雪莉宣布退出fx组合。

这期间,雪莉和男友崔子的恋情也进展火热,雪莉在社交平台上不时秀下恩爱,甚至还po出二人床照。对于雪莉的巨变,一度还有人怀疑是男友给崔雪莉下蛊,最大的新闻是崔子在2015年写出了名为《做 吃 睡》的19禁歌曲,仿佛就是崔子和雪莉的恋爱写照,歌词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不过,这段恋情最后却没有修成正果,2017年3月6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雪莉和崔子分手,结束了两年零七个月的恋爱,分手后二人保持着前后辈的关系。

相差15岁的崔子和雪莉恋情其实一直不被看好,并曾受到很多韩国网友谩骂,尤其早前一直有消息称雪莉退出F(X)是因为谈恋爱。雪莉在曝出恋情之后受到大量人身攻击,之后就很少露面,再出现就宣布退出组合。两人之前也多次被传分手,但均被否认。如今经证实两人确实分手,韩国网络上一片唏嘘之声。

雪莉老公是谁?

目前,雪莉还没有结婚,和崔子分手后,去年五月被曝出与年长11岁的某品牌艺术总监金民俊交往,但是仅仅几个月之后便宣布分手。现在,崔雪莉应该还是单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