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dg道歉缺乏诚意 DG用中文道歉不走心

dg道歉缺乏诚意 DG用中文道歉不走心

DG辱华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仅在国内受到民众抵抗,就连在国外,dg的声誉也受到严重损害,为了及时止损,DG发布了一条道歉视频,dg用中文道歉,给中国的网友们表示歉意,称以后会尊重中国的文化。DG用中文道歉视频流出之后,并没有令网友们原谅,反而因为那个辱华的dg创始人,在道歉的时候一直小动作不断,再加上不停的看提词器,令很多网友极度的不满。

DG设计师辱华最新进展

而且,据网友翻墙了解到,DG用中文道歉的这段视频,并没有在脸书和ins上传,这个只发布在中国的社交平台微博上,也令部分网友觉得不满意,如果诚心道歉,难道不应该先删除了辱华视频和辱华的ins言论吗?在ins上辱华,却在微博道歉,这明显只是为钱低头,不是真心认错。

DG用中文道歉

奢侈品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因为设计师的不当言论和宣传片引发华人的不适,导致其在上海的服装秀被迫取缔,花费800万元搭建的秀场也只好拆除,受邀看秀的众多明星和演出模特都纷纷抵制。该品牌官微在微博发了两次声明,第一次解释是因为盗号,才传出不当言论,第二次是取消品牌秀的通知,这一次算是真正的在道歉,道歉的人有两位,都是品牌创始人。道歉原文如下:

网友评论DG用中文道歉

过去几天,我们认真反省,对于自己的言行给中国人民及国家带来的一切,我们感到悲伤和难过,我们家庭教育教导我们对世界上不同的文化必须报以尊敬。于此,面对我们在文化上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我们对这份致歉声明十分重视,在此正式向所有全球华人致上最深的歉意。一直以来,我们对中国的热爱一如既往,无数次的造访,让我们更加深爱上中国的文化,当然我们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对于之前我们的表达所犯下的错误,我们必须表达歉意,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次的经历及教训,这样的事也绝对不会再发生。同时,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更加理解及尊重中国文化。最后我们发自内心请求得到你们的谅解,对不起。(特别用中文说了一句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