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S发文炫耀女儿 小S女儿照片

小S发文炫耀女儿 小S女儿照片

小S发文炫耀女儿

11月13日,小S在个人主页上发文称凌晨4点要送大女儿去学校准备舞蹈比赛,并感叹女儿比自己还辛苦但以她为荣。同时她还不忘记炫耀自己女儿上一次曾拿到舞蹈比赛的第一名。值得一提是,上次拿到冠军后,小S曾晒出自己和女儿合照,只是她手放的位置让不少人觉得有些尴尬。

就在刚刚,小S公布了女儿今天的比赛的成绩,个人赛和团队赛都拿到第一名。小S激动的表示以女儿为荣,更是自夸女儿不愧是有自己的基因。照片中小S和女儿摆着相似的造型,大女儿的身高已经赶上了她,母女两就如同姐妹花一般,小S看着镜头一脸幸福的表情。

小S发文炫耀女儿

在上次的比赛中,她的女儿获得了双人爵士舞以及多人嘻哈舞舞蹈比赛的两名金牌,而这次也是两个第一,也难怪小S会如此激动。

不得不说,小S大女儿的身材可真是好,腰线甚至比小S还要高,1米6不到的她拍照时显得颇为高挑。看到如此再次获奖小S女儿,粉丝也纷纷留言:林志玲都没女儿可以炫耀喔妈妈跟女儿真的很像姐妹一样女儿越来越美了,和妈妈一样当然值得炫耀!女儿和妈妈一样优秀!尽管炫耀吧 就喜欢看你炫耀的样子。

小S发文炫耀女儿

曾经小S的女儿因长相问题遭遇了一些人吐槽,小S选择霸气回击。现在大女儿如此优秀,不知道当初那些嘲笑她的人,会不会感觉到被打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