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港媒曝林峯相亲对象张馨月资料

港媒曝林峯相亲对象张馨月资料

3月9日,有港媒曝光了一组林峯相亲的近照,照片中,林峯在父母的陪同下现身香港海洋公园,身边还有位陌生女子亲密陪同。3月12日,港媒曝光了该女子资料,从微博认证资料显示,林峯的相亲对象叫张馨月,是2010年全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的亚军,也曾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工作过。而张馨月的海量私房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的她杏眼V脸笑容甜美,前凸后翘身材火辣,而从她曾经举办过的私人豪华生日派对来看,其家境也不错。

据悉,张馨月(Carina)1990年09月18日出生,是一名模特演员,她的身材前凸后翘非常火辣,身高173公分,体重49公斤,三围76/60/85。

此外,从早前媒体的报道中来看,张馨月曾参加2013年ChinaJoy在某个帅哥成排主打基情的展台担当红花,同时她也是2015年ChinaJoy主推的十大showgirl之一。

张馨月有着优雅的气质和低调的王者风范,曾先后获得2010年第九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2010年第九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选手,第十一届敦煌国际服饰模特艺术节国际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女模最佳气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