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熊梓淇骂连晨翔是真的吗

熊梓淇骂连晨翔是真的吗

台湾组合SpeXial,该组合是可米于2012年推出的,原本由四名成员,后来经过两次扩人后成员达到12人,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连晨翔、赵志伟和王以纶先后退出。其中,当连晨翔退团时,外界一度传出熊梓淇骂连晨翔的传言,将二人关系推到风口浪尖。

熊梓淇骂连晨翔是真的吗 背后隐情令人无奈!

熊梓淇骂连晨翔是真的吗?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件事绝对是不真实的,再怎么说作为同一个组合的成员,关系再崩也不至于骂人吧?!而之所以会传出这样的八卦,与各自的粉丝和组合方式不无关系。

现在很流行团体出道,这样肯定是有好处的,只要团队中有人火了,那么其他人也会跟着增加不少曝光度,然而事事都有两面性,有利即有弊。比如,外界难免会将团体内的各位成员拿来比较,片酬不均等等。

以至于到后来连晨翔退团时,传出各种传闻令人大跌眼镜,虽然经纪人对于网传的那些消息予以否认,但不明真相的粉丝们还是在网上展开骂战,为熊梓淇和连晨翔带去不同程度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