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柏芝现任老公何孟怀

张柏芝现任老公何孟怀

张柏芝现任老公何孟怀

自从张柏芝生下了第三子之后,我们都知道张柏芝有意的隐瞒了孩子父亲的名字,让很多粉丝和媒体都是捉摸不透,不清楚张柏芝是为了什么,不过近来也有消息称张柏芝之所以不公布孩子父亲的名字,是为了炒作蹭热度,这个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回顾张柏芝生子事件,我们不难发现一开始,张柏芝在被爆出生下第三胎的时候,她一直否认有这个孩子的存在。

何孟怀生活照

直到这件事实在隐瞒不下去了之后,张柏芝才出来承认了第三子的存在,不过对于这个孩子的父亲却只字未提。不过近来有一条消息另我们感到意外,此前张柏芝的绯闻男友何孟怀就曾在微博上说了一句超级奶爸,引起了不小的争论。

何孟怀是谁

不少网友都以为,这个孩子的父亲是何孟怀。不过这个消息很快就被张柏芝的工作室给否决了,并且还称这是狗皮膏药似的碰瓷手法,为了蹭热度,连做人的底线都不要了。从这里也不难看出,这个事情都是何孟怀给自己炒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