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卓和李健什么关系

刘卓和李健什么关系

说起李健,近年来也是名声大噪,参加我是歌手,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等等,还获封音乐诗人的美名。不少人好奇,音乐人刘卓和李健什么关系,因为在一些综艺节目中,两个人曾有过多次合作。

刘卓是圈内有名的音乐制作人,不仅为中国好声音、梦想的声音、我是歌手等人气音乐节目担任音乐总监或钢琴师,还曾为羽泉、郑源、戴佩妮、孙楠、陈楚生、黄征、李宇春、吴克群等歌手演唱会担任嘉宾或音乐总监,实力可见一斑。

刘卓和李健什么关系 刘卓曾为李健编曲并担任其演唱会嘉宾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刘卓曾经给黄绮珊做钢琴伴奏,不仅钢琴弹得好,和歌手之间的眼神交流也是让人看得如痴如醉,黄妈在一次采访中也曾透露要感谢三个人,其中一位就是刘卓。

都说红花还需绿叶配,在很多时候,一个歌手的表现如何,和背后的音乐团队密不可分,一个好的音乐团队会为歌手的表演加分,反之,可想可知。

刘卓和李健什么关系 刘卓曾为李健编曲并担任其演唱会嘉宾

刘卓在音乐圈摸爬滚打已经好些年了,合作过的明星艺人也不在少数,并且他的表现也是人尽皆知,有目共睹。在合作过的众多艺人中,就包括歌手李健。

刘卓曾担任2008年李健北京演唱会、2010年李健广州演唱会、 传奇依然李健上海演唱会等的音乐制作及嘉宾,此外还是李健《遥远天空底下》、《陀螺》、《圣洁之光》、春晚舞台上李健和孙俪合唱《风吹麦浪》等音乐编曲。

刘卓和李健什么关系 刘卓曾为李健编曲并担任其演唱会嘉宾

可以看出,刘卓和李健的合作有好多次,而对于刘卓的能力和实力,李健也是非常赞赏的。而在刘卓眼中,李健也是一位凡事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可以说,刘卓和李健不仅是很好的音乐伙伴,也是来自哈尔滨的老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