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永元又发声 崔永元公开喊话

崔永元又发声 崔永元公开喊话

关于崔永元近几天的消息相信不少人都是十分关注的,原因则是因为,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崔永元已经失联的事情,而根据黄毅清爆料更是称崔永元已经被拘留了,这究竟怎么回事呢?崔永元现在到底在哪里呢?被拘留是否是真的呢?时隔多天,崔永元一直没有出来回应,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崔永元又发声 崔永元公开喊话

在崔永元曝光娱乐圈黑幕之后,出现了一大批拥护他的人,表示崔永元真敢说,是一位英雄。而也有抹黑他的人,觉得崔永元就是在造谣制作舆论。但是对于崔永元所说的似乎都一一被实锤了,除了曝光范冰冰偷税漏税之外,还有娱乐圈中的阴阳合同,而与此同时,更和黄奕的前夫黄毅清杠上了,在最近黄毅清则发了一条微博称崔永元一下飞机就被拘留了,究竟怎么回事?

崔永元近几天消息

现如今,崔永元身在哪里已经成为一个谜团,而背后的原因更是细孔密集让人不敢想象,像崔永元、袁立这样敢于揭露影视黑暗的演员太小了。而这崔永元已经好几天没有在网络上发声了,对于他的安危大家都是十分担心的,崔永元被抓的爆料让很多的网友都不知道真假,但是如果这样一位敢说真话的人就这样凭空消失,这未免让大众也不得不怀疑这其中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崔永元失联了吗

最近黄毅清在微博上面发布了崔永元被抓的微博,最开始发布被抓的微博是在2019年2月23日,微博里面说到崔永元已经被被拘了。里面微博中还说到了之后的三天将会是非常关键的三天,如果这三天没有出来那么出来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这几天确实崔永元没有在微博上面发声,这让大家非常的担心崔永元,不知道黄毅清的爆料是否是真实的。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还没有等到崔永元的消息,这无疑让很多的网友们开始相信黄毅清的爆料了,因为如果没有事情崔永元一定会站出来发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