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文华的现任老公是谁 于文华老公李年资料简历

于文华的现任老公是谁 于文华老公李年资料简历

近年来,于文华依然活跃在电视荧屏,担任一些节目的评委,还收了一个徒弟朱之文。于文华曾和前夫李凡的婚姻很多人都知道,不过这段婚姻却并没有走到最后,以离婚收场。那么,于文华的现任老公是谁呢?

于文华的现任老公是谁 于文华老公李年资料简历二人怎么认识的

据了解,于文华和前夫李凡结婚四年,婚后育有一个女儿李思妤。但两人的婚姻生活并没有维持很久,四年后的1999年11月,两人正式宣布已离婚,女儿李思妤跟妈妈于文华一起生活。后来于文华和钢琴家李年相恋并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一直至今。

于文华李年怎么认识的?

和前夫离婚后的一段时间,于文华心情低落,于是开始上网缓解苦闷心情,有一天一位名叫李年的网友加她好友并发送了一连串带着露珠的鲜花,令于文华非常感动。李年的风趣幽默渐渐地令于文华忘却了过往的烦恼,2000年时,大型现代评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在北京开拍,于文华是主演,但她却有些犹豫不定,生怕自己无法担当这样的重任。

于文华的现任老公是谁 于文华老公李年资料简历二人怎么认识的

于是,她就在网上向李年请教,并透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没想到,当她告知对方自己是于文华后,李年没有丝毫吃惊,只是发来了一个鬼脸,笑呵呵地称:我早就知道猜出你是于文华,不过你知道我是谁吗?我们可是见过面的哟李年故作神秘。

于文华忍不住追问对方是谁,最终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李年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他原籍湖北,也在北京从事音乐制作,并且还是一位钢琴家。李年还鼓励于文华一定能够演好这个主角,在他的鼓励之下,于文华坚定了信心,果断地接下了这部作品,并且大获成功。

2001年,李年开始为于文华制作歌曲《想起老妈妈》,合作过程中,两个人互生情愫,最终走到了一起。之后,李年也成为了于文华的御用音乐人,并且还是于文华的经纪人和生活助理,将她的事业和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