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温暖为什么离开占南弦 亲情和爱情怎么选择

温暖为什么离开占南弦 亲情和爱情怎么选择

相信有不少的人都看过《温暖的弦》这部小说,虽然现在被改编成了电视剧,依旧有不少的人都想看看翻拍的电视剧会不会很好的呈现出来,但是对于没有看过电视剧的人来说一定也想要知道温暖为什么离开占南弦?

关于温暖离开的原因会随着温暖的归来逐步揭开谜底,通过主人公的回忆来展现,温暖背负着不能说出口的秘密逃走了。在异国他乡,温暖和朱临路成为了男女朋友,而留在原地的占南弦身边也有了薄一心这个红颜知己。看似年少轻狂时候的感情已经随着时间流逝了,但真正是否能够放得下,只有温暖和占南弦心里才知道。

温暖和占南弦在一起时只有十四岁,可两人相互喜欢,恨不得每天黏在一起,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的关系开始发生变化的呢?温暖还有个姐姐叫温柔,她们姐妹情深,温柔也喜欢占南弦,为了成全姐姐,温暖主动跟占南弦分手,并且和富二代朱临路走的很近。占南弦以为温暖移情别恋喜欢上了朱临路,心里十分怨恨温暖。

不过他没有如温暖所愿和温柔在一起,而是跟温暖的朋友薄一心恋爱了,所以温暖和占南弦的分手没有任何意义,反倒让薄一心占了便宜,当温暖看见占南弦亲吻自己的好朋友一心的时候,顿时崩溃了,打电话给父亲哭诉,而温暖的父亲知道以后立刻坐飞机回来看温暖,之后温暖的父亲和占南弦的父亲双双空难去世。

而温柔因觉得亏欠温暖选择自杀,好在被发现及时然后救了过来,可温暖还是活在深深的阴影里,她后来去了国外留学,十年时间过去,温暖得知占南弦和薄一心订婚,毅然决然回国,然后加入了占南弦公司,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占南弦的助理,此后两个人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让大家觉得虐心的事情,并且还彼此互相的伤害着。

而占南弦是凭借白手起家,凭借自己的商业头脑创造了商界神话,这时候温暖回国进入占南弦的公司,两人曾经的种种被揭开,可以说人物性格随着年龄在变化,这需要演员的精确把握,一丝一毫都不可以马虎。最后两人从迷局抽身,成功走到一起,这也算是弥补十年前的遗憾,而里面和占南弦在一起七年的一心,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部剧里每个人物都是鲜活的,在同名小说中,温暖本来就身患疾病,随时都可能失去生命,她的病需要长期治疗,即使接受治疗还不知道结果怎么养,幸运的话会活下来,而不幸的话很可能离开人世,于是她选择再次跟占南弦分手,并且无视占南弦对她的痴心,但是温暖想不到的是占南弦为了温暖的病,不惜花大价钱为温暖的病研究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