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老婆不在家里玩什么 和保姆打了一下午牌

老婆不在家里玩什么 和保姆打了一下午牌

我最烦的就是,老婆整日的不在家,很多事情都是忙工作,忙工作,就连着我周六周日休息的时候,也是那么的忙,我作为一个男人也是需要陪的好吗!这不,给保姆留了机会!

我和老婆3年前认识,老婆很漂亮,看上去很贤惠的样子,知书达理,人见人夸,都说我很有福气,到底多有福气只有我自己知道。恋爱两年觉得还行,除了她的脾气有时候不能让人容忍外,其他都还好,爱干净、会打扮、也会撒娇,更会花钱,女人大概都是这个样,所以我们后来就去把结婚证领了。

刚结婚的时候可甜蜜了,但没有多久矛盾就出现了。

我妈身体不好,婚后半年我把她老人家接到了城里和我们住在一起,婆媳关系永远是这个社会难以调和的矛盾,更何况我妈还有病,那个时候每周要去一次医院做检查,我总要请假陪着去,周末的时间大多也要呆在家里陪着老人家,老婆看不过去了,非要请个保姆,我是不愿意,因为保姆大多是拿了钱不干活的。

让她照顾我反而更不放心,宁愿自己多累点,而且我一直想让老婆别上班,在家呆着照顾下我妈,做全职主妇,就她那点工资还不够她买两瓶化妆品,以我的能力完全能养活整个家。

但胳膊拧不过大腿,老婆死活不愿意,她宁愿上班再累也不在家照顾老人,我也怕两人在一起时间常了矛盾更深,最后还是依了她。

我承认,这个保姆确实是很迷人,亭亭玉立的身材很引人注目,自从她来到我家那一刻起,我就时刻瞄着这个迷人的保姆。没想到我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那天还是以往的周六周日,我一睡觉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是中午了,我被老婆的一阵高根鞋的声音吵醒了!随后我就起床了,刚起床,我就看见,不对啊,老婆不是走了吗?怎么还在照镜子,我上去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希望今天老婆能陪我,没想到的是,一阵尖叫!

天哪竟然是保姆!我尴尬的说了一句,你,你,你怎么穿她的衣服?她说对不起对不起,原来老婆做头发去了,怎么也得下午才能回来,以为我还得睡会呢!你知道的,男人的早上!唉,要是我的老婆在我身边多好!

我穿好衣服后,在家里,保姆已经做好了可口的早餐!一直在我身边说对不起,其实我是不生气的,早上那一幕其实我是很尴尬的,我只能装作生气的样子,说下次不准这样了!然后和保姆打了一下午牌!

识相的保姆,一下午输给了我二百块,我知道她是在让我开心,但是我没收她的钱!

要是我的老婆有这么的通情达理该有多好啊!我看着保姆,那俊俏的脸庞,在夕阳的照应下,那么的红彤彤!唉,我在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