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秦俊杰看杨紫的眼神也能感受得到爱

秦俊杰看杨紫的眼神也能感受得到爱

最近新版的《泡沫之夏》又引起了不小的热潮,很多人说,秦俊杰扮演的欧辰真的是撩化了大家的少女心,可是事实上,现实中的秦俊杰和杨紫这样一对小情侣也是能让人甜掉牙,来看看他们之间的各种互动,你真的也会想要拥有这样一个男友。

看直播时,都能感受到秦俊杰满屏的求生欲。秦俊杰和杨紫在一起的消息挺让人意外的。2016年,陆陆续续被爆他们俩手牵手接吻等等,2017年2月16日凌晨,杨紫发微博晒出与秦俊杰搞怪合照,并配文“情人节快乐!”秦俊杰转发并调侃:“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两人恋情公开。照片中,两人穿着古装,自下而上的拍摄视角搞怪,秦俊杰还评论称照片中他难看。秀的一手好恩爱。除了秀恩爱,两人还在评论区虐狗互动,“搓衣板呢”“好好爱你女朋友”等等相爱相杀。

秦俊杰和杨紫这两个小情侣也是很合拍,都很搞笑很真实。秦俊杰还取笑杨紫,称是看她的戏长大的,还喊她杨老师。说到公开恋情的初衷,秦俊杰表示跟杨紫有一点特别像,就是我们都想到什么就做什么。那天晚上他们两人喝了一点小酒,聊聊天,就觉得要不然公开吧,他说那行,然后就公开了。杨紫在录制真人秀《亲爱的客栈》中也不忘给秦俊杰打电话视频。

2018年的第一天,杨紫与秦俊杰这一对情侣就给大家发糖了!秦俊杰正在上海拍摄《天衣无缝》,2017年的最后一天,女朋友杨紫前往探班,两人在跨年夜与剧组一起聚餐。在大合照里,老秦喝多了两杯,霸气拥抱女友,男友力爆表。其实,在2017年12月31日,就已经有网友在《天衣无缝》拍摄现场发现了杨紫,剪了短发的她正与秦俊杰一起。

其实讲真,杨紫和秦俊杰这对小年轻,算是娱乐圈新一辈中比较靠谱的了,演技虽然还没超群到可以为人称道的地步,但作为演员,不作妖、踏踏实实的态度也还行。

两人恋爱了,也没有刻意拿这个来炒,有时暗戳戳的秀点恩爱,甜得自然。

拍《龙珠传奇》的时候,坛子记得两人其实还没公布恋情哇?但是很可能已经暗戳戳的在一起惹,那个时候花絮没放出来,现在再看,竟然全是一颗颗的暗糖啊!而且防不胜防一颗更比一颗甜!

比如有一幕,皇帝因为某事责备女主,要打她的手心,剧里看起来像是真打在杨紫手心上的,过后皇帝还一脸傲娇憋着心疼:不就打两下么,怎么就红了?我去拿药给你敷。

这个小场面还是挺暖人的。

但是真实情况比剧什么的,更偶像更扎人啊!其实秦俊杰是手包在杨紫的手掌上,打的时候借位,每一尺子都是打在自己的手上,而且为了逼真,每一下都打得声音亮堂堂的,听着就痛。

果然能有女朋友都是有道理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