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别让你的女朋友变成熟

别让你的女朋友变成熟

男生在恋爱的时候,总是喜欢抱怨,女友太幼稚,幼稚的像是一个粘人精。

说实在的,遇到这样的女友,你还是珍惜她吧,因为她在你面前是真爱。

女生是一个很奇怪的生物,在喜欢的人面前可以表现的一点智商都没有,但是一旦不喜欢了,就会瞬间长大,一点曾经的样子都没有。

朋友那天喝醉酒之后,和我说了一句很用心的话,“别让你的女朋友变成熟。”

朋友是典型的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那种人,尤其是在感情这方面,他永远是活在过去,只有失去之后才懂什么叫做珍惜。

当初他第一次谈恋爱的时候,其实根本就不理智,觉得对方合适,就表白了,在一起之后,永远都是为了小事吵架,朋友说,那不应该是恋爱的感觉,于是就匆匆分手了。

隔了很久,朋友才遇到现在的女友,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身边也会有很多追求者,但是她从来都是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的出现在那些人身边,像一只孤傲的白天鹅。

朋友说,当时,他就是因为她的这一点才决定追她的。

追上之后,朋友才发现,女生根本不是那种孤傲的性子,甚至正相反,她什么事情都是依赖自己的男友的,也总是习惯出现在男友的身边,替他张罗所有的事情。

朋友有时候会说她,让她成熟一点,当初他们没有在以前的时候,明明她一个人也活的那么精彩,为什么现在在一起了,反而让自己变成这样。

女生听到这样的话,自然不会开心,两个人大闹了一场,不欢而散。

朋友说,那次还是他先妥协,出现在女生的身边,哄她高兴这才作罢。朋友每次吵架之后,永远都是他先主动,那时候不理他的女友,才是当初他心中的标准女友。

可是,和好之后的女生,又回到小女生的样子,动不动就耍性子,闹不开心,让朋友哄着她,或者半夜突然来一个电话,就是为了问问朋友有没有做梦梦到她。

朋友被搞得一头大,于是就故意在她面前提自己的前女友,每一次都把她弄哭离开。

终于,女生不再是以前那样了,她回到了自己最初没有恋爱时的样子,总是自己处理自己的全部事情,有了心事,也只会写在自己的微博上,绝对不会再和朋友分享,让他出主意,任何事情,女生都不再让朋友插手。

朋友说到这里,我问他,那你一定觉得很轻松吧,这样的她又是你心中最爱的模样了。

可是朋友却难过的说,女生这样,是因为不爱他了,她开始毫无顾忌的和其他异性在一起。

一个成熟的女友,只能预示着她不爱你了,而不是真正的成长。

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么就不要让你的女友变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