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天空城2风如澈的喜欢是谁

九州天空城2风如澈的喜欢是谁

九州天空城2风如澈的喜欢是谁

喜欢雪景空。他是伟大的秘术师,他经常一身白衣,犹如遗世独立出尘的仙子。雪景空洒脱,潇洒英俊,有才华,是女主风如澈的夫子。只是风如澈的单相思,女追男,有着众多奇思怪招的风如澈,对喜欢的雪夫子,绝对千方百计要把夫子拿下。

风如澈是女羽皇,她曾是行走江湖的一个小飞贼,一直无拘无束的生活着。直到被找到,被人发现她有着金色的羽翼,知道她是风天逸和易茯苓的女儿。她无拘无束的生活结束了,被接到宫中,各种受控制,一直被权臣们利用。风如澈在人间长大,她的思想活泼,还是机关天才的徒弟,擅长各种机关制作,喜欢自由,性格跳脱。在《九州天空城2》中将会出现很多现代的东西,这些都是风如澈的奇思。

风如澈在宫中的日子很不习惯,如果没有雪景空,风如澈将会成为一个木头。整天呆呆木木,还好有雪景空的出现,让她在宫中的生活多了很多乐趣。雪景空是她的夫子,但在爱人面前什么身份都不重要,是夫子也会变成情人。

风如澈对雪景空是猛追,雪景空也喜欢这个活泼机灵的徒弟,喜欢和她待在一起,喜欢她分享的各种好玩的创意,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

以上就是关于九州天空城2风如澈的喜欢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九州天空城2风如澈的喜欢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