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黑丫扮演者

周黑丫扮演者

周黑丫扮演者

《动物管理局》周黑丫的扮演者是唐晓天。周黑丫是一名探长,工作能力强,名字虽然跟“鸭”有点关系,但他本体是一头驴。

剧中,人类世界跟动物世界相互交叠,而动物世界跟人类世界一样,也是存在着歧视。周黑丫从小就被其他动物嘲笑,就因为他说话带有口音,这让周黑丫的自尊心受到打击,从此也变得很自卑。但是后来,所有人都以为周黑丫是豹子精,对他肃然起敬。

饰演周黑丫的唐晓天,本身是一名模特,188cm的身高,拥有一双绝对吸睛的大长腿。因为出演了《栀子花开2017》而进入演艺圈,算是一名新人演员,在《动物管理局》中要跟陈赫王子文等人搭戏,也感到了压力,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他吸粉无数。

唐晓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笑点不好把握,因为这部剧的定位就是一部喜剧,而观众跟演员之间能不能因为一个行为产生共鸣,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唐晓天表示要拿捏好这个度。对于自己的未来生涯,唐晓天希望自己能够当一条小溪,细水长流。

以上就是关于周黑丫扮演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周黑丫扮演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