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程潇古装造型曝光 网友的关注点是这个 有多少人认成了蔡徐坤

程潇古装造型曝光 网友的关注点是这个 有多少人认成了蔡徐坤

程潇古装造型曝光 网友的关注点是这个 有多少人认成了蔡徐坤

本文核心词:

本期关键词:程潇、古装造型、首次曝光、铁刘海、终不见、蔡徐坤

娱乐新看点,微影细点评,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影子,和你们如影随形,大家可以叫我的名字:微影

程潇作为一个新生艺人,出道两年的时间,其演艺事业也是风生水起,而程潇的舞蹈实力也更是让人叹服,现如今,更是进入了影视圈,再拍自己的首部古装作品《天醒之路》,一同出演的还有陈飞宇、熊梓淇、邓恩熙(13岁)等人。而这部古装剧也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届时将会由优酷出品,到现在这部剧也才开机没有几天,但是网络上却接连有不少的路透图开始曝光了。

近日,网络上就曝光了其中演员程潇的古装造型,而这也是程潇首次的古装造型,虽然和海报大图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但是眉宇之间已经有了许多的英气,不过好像女子拍古装剧都会有这样的一种错觉,就拿前面的刘亦菲《花木兰》来说也是如此,虽然因为造型的原因,让程潇的形象变化较大,但是看着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就是不知道成品剧会是怎样的一个效果?

现实中她是美丽动人的程潇,剧中则是秦桑大小姐,不过光看曝光的图的话,就算是身穿古装的程潇看着还是有点奶呼呼的,或许是因为其脸型的缘故吧,不过也是十分可爱了。不过刚出道两年的程潇就开始拍戏了,这是要进入演艺圈了呢?而现如今跨行的艺人也并不少见,就程潇来讲其实也还是比较全能的,只能说希望不要让观众失望吧。

而此次曝光的古装造型,虽然程潇平添了几分英气和酷,但是大家的关注点都不在古装造型上。大家也都知道,程潇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其铁刘海了,而因为这个还好几次登上过热搜。虽然现在换成了古装,但是网友的关注点依然还是在其刘海上,不过此次的古装造型却是没有了铁刘海,就是不知道有刘海的和没有刘海的,大家更喜欢哪个造型呢?

其实就小编个人来讲,其实都差不了太多,只不过说没有了刘海的程潇更多了积分干净简练吧。不过网友对此则表示没有了刘海的程潇更好看一些,不仅如此,没有刘海的程潇疑傲娇属性要明显的多,不得不说网友的观察还是细致入微了啊。不过程潇的颜值高,可塑性比较强,基本上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有刘海的话只能说是锦上添花,没有刘海的话也并无太大影响。

除去这些不谈,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个造型让人看着不像她了,既有李冰冰的影子,也有郭雪芙的影子,不过有多少人是第一眼认成了蔡徐坤的呢?我想肯定不在少数,有人说是蔡徐坤的女装版,也有人说是李冰冰和蔡徐坤的结合版,其实乍一看之下,也的确是有着几分相像的。不过仔细看的话,也就越看越不像了。但是容易给人一种蔡徐坤的感觉这却是有的,估计是近日蔡徐坤看多了吧,所以看谁都会有一点神似。

好了,本期就讲到这里了, 如果你喜欢小编的文章的话,就请为小编点个关注吧。娱乐新看点,微影细点评,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属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