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电视剧罗云熙扮演谁

白发电视剧罗云熙扮演谁

白发电视剧罗云熙扮演谁

《白发》电视剧罗云熙扮演容齐,一生坎坷,心爱的人成为了别人的新娘,结局也很惨。不过罗云熙倒是挺符合容齐这个角色。有的原著粉表示很满意。

在《白发》开播之后,罗云熙的相关搜索指数就不断飙升,关注度甚至超过了男主李治廷。罗云熙也演出了容齐的韵味,身体羸弱但沉稳内敛,他的父亲去世得早,他继位之后却手握不了大权,说白了就是一个傀儡皇帝。

容齐喜欢与自己没有任何血缘的妹妹容乐,他在这一份纠结的感情中不断自我拉扯。小说中的容齐,被容乐讨厌,就因为红帐一事,成为了他们之间的隔阂。那个天真无邪的姑娘,面对他的时候,眼神多了一丝薄凉。

容齐本以为自己强大了,就能够保护容乐,可惜他错了,很多东西都不是他能够掌控的。罗云熙凭借娴熟的演技,还原了小说中的容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容齐的选角,是成功的。

以上就是关于白发电视剧罗云熙扮演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发电视剧罗云熙扮演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