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月上重火穆远喜欢谁

月上重火穆远喜欢谁

月上重火穆远喜欢谁

《月上重火》穆远喜欢的人是重雪芝,但是他得知其父宇文玉磬因重莲惨死后,他逐渐开始痛恨重雪芝,与重雪芝成为敌对关系。

穆远是重莲的义子,他从小和重雪芝一起长大,两人朝夕相处,慢慢地,穆远对重雪芝产生爱慕之情,一直默默地守护在她身边,直到他发现自的身世,开始对重雪芝产生恨意,成为一大反派。

除了是重莲义子之外,穆远还是重少宫的大护法,在重火宫中,重莲最器重的人就是穆远,可以说对他付出许多心血,甚至亲手传授他武功。穆远生性冷漠,沉默寡言,遇到任何事情都表现的格外冷静,不像是同龄人应该有的模样。

穆远是重莲精心栽培的人,就连重雪芝都没有这样的待遇。看过小说的朋友的都知道,重莲最宠爱的人就是重雪芝,但是他从来没有亲手教过她武功,但是穆远不相同,重雪芝曾一度认为父亲会重少宫宫主的位置传给穆远。

只可惜穆远和重莲之间有着血海深仇,穆远从来不顾及往日的情分,坚持为死去的父亲报仇,这让重雪芝万分失望。

以上就是关于月上重火穆远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月上重火穆远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