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佛系口红是什么色

佛系口红是什么色

佛系口红是什么色

佛系口红是指近来从亚洲流行起来的脏橘色,南瓜红以及袈裟色等偏橘色系的口红。由于爱美女孩对于美白总是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因此衬托肤白、增添好气色的佛系口红便应运而生,一经推出便获得广大爱美人士的一致推崇。

亚洲人由于天生的黄皮肤,甚至有的因为紫外线的关系呈现黄中带黑的肤色,而亚洲人从古至今一直以白为美,这就决定了亚洲人不适用很多欧美化妆品的色系。通过色谱对比,人们发现橘色系可以在视觉上使得黄皮肤呈现白皙透亮的效果,因此个别化妆品品牌特别为亚洲人群定制出了橘色系口红。

MAC see sheer唇膏,乍一看颜色像令人垂涎欲滴的西柚,和亚洲人推崇的素颜非常搭配,相得益彰,质地水润,即使裸唇涂抹也可以光泽亮眼,是平价佛系口红的不二之选。

YSL方管#07唇釉,这是名副其实的专柜断货款,上唇之后呈现光泽镜面的奢华妆感,非常适合在一些庄重的场合来使用。唇釉质地流动性非常好,易于涂抹,使得嘴唇鲜亮饱满。

DIOR#004变色唇膏,膏体呈明显的橙色,非常适合日常使用,无论是通勤还是日常逛街,涂上它都可以很好的提亮气色,不会显得太过于突兀,同时包含的滋润成分可以有效淡化唇纹。

佛系口红是亚洲女孩背包中的必备款,随时补涂,24小时全天候自带白皙迷人光环。

以上就是关于佛系口红是什么色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佛系口红是什么色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