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上洗脸后涂爽肤水吗

晚上洗脸后涂爽肤水吗

晚上洗脸后涂爽肤水吗

晚上洗脸后是需要涂爽肤水的,这样不仅可以缓解皮肤紧绷的状况,为肌肤补充水分,甚至还可以给脸部做一个二次清洁,让皮肤达到最佳状态,为吸收下一种营养成分做准备。

洗脸之后皮肤会有点紧绷的感觉,因为脸上的油脂以及各种东西都被洗掉了,这时的皮肤是非常干燥的。

这时候就可以涂一点爽肤水,不仅能补水保湿,甚至还能清洁皮肤。让皮肤变得水润,在涂抹其他护肤品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干燥,不好吸收。

爽肤水是最基础的护肤品,这也是护肤的第一步。千万不要忽略这个步骤,这是非常重要的。

涂了爽肤水之后皮肤才是真正的准备好了。之后就可以涂精华液、乳液、面霜等产品了。

夜间人体皮肤也在进行新陈代谢,尤其是22点到凌晨2点之间更是新陈代谢最快速的时间。这段时间内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程度是最好的。在夜间涂了爽肤水等产品皮肤才能更好地补水,减少皮肤问题产生的可能。

以上就是关于晚上洗脸后涂爽肤水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晚上洗脸后涂爽肤水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