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小说中齐铭和易遥并没有在一起,两人注定是有缘无分,易遥深爱齐铭,但齐铭并不属于易遥。

《悲伤逆流成河》小说比较灰暗,齐铭和易遥的结局并不是很好,而在电视剧版本中,齐铭和易遥的人设要比小说好得多,也更符合逻辑。

剧中,顾森湘跟齐铭告白,齐铭感到很迟疑,因为他没有想到顾森湘会这么说,顾森湘喜欢他,他喜欢易遥这两件事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想过。

但是除了易遥,齐铭跟其他女生的接触都很客气,作为男生照顾女生的同时保持距离,剧版齐铭真的做得很好,只可惜齐铭和易遥还是没能跨过心里的那道坎儿,两人并没有面对自己的内心,走进彼此的心里。

青梅竹马,爱而不知,恋人未满,或许有意识到却不敢越界,这种纠葛的爱对于少年来讲是折磨也是甜蜜,易遥和齐铭之间的感情虽有分合,但这样的青春是不留白的,跟剧名“美好”相互吻合。

以上就是关于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