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扫毒2大结局是什么

扫毒2大结局是什么

扫毒2大结局是什么

《扫毒2》大结局时地藏与余天顺都死了,两人开枪将对方击毙了,而林警官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镜头最后一幕转到了菲律宾的戒毒所画面,触犯毒品必将会遭到责罚。

结局时,地藏打死了余天顺的妻子,余天顺悲痛欲绝,自然不会饶了地藏,两人随后将车开到地铁站,注定是一场生死战,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最后的最后地藏向余天顺开了枪,而余天顺也向地藏开了枪,在枪声中结束了这场战斗,也结束了二人的生命,这样的结局对二人来说也许算是最好的。

影片中,地藏与余天顺本是最要好的兄弟,两人拥有共同的梦想,但因为地藏遭人陷害,被人指认贩卖毒品,导致他与余天顺的关系彻底破裂。

地藏本是一个普通人,却遭人陷害触碰毒品,从那以后便走上这条不归路,并且成为香港最大的毒枭,而余天顺成为慈善家兼金融巨子,并悬赏一个亿追杀香港最大毒贩,两兄弟便这样反目成仇,然而最终他们都没有得到好的结果,如果当初余天顺相信地藏没有贩毒,也就不会发生后来的事情,可是他并没有选择相信地藏。

以上就是关于扫毒2大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扫毒2大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