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周士原是哪里人

演员周士原是哪里人

演员周士原是哪里人

周士原是湖南长沙人,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目前是FLORIMORE芙棁末公司旗下的艺人,大部分人认识周士原都是通过《青春有你》这档节目,他在该节目中的表现收获了众多小迷妹。

周士原的声音很有磁性,他参加《青春有你》之前就小有名气,还曾出演过好几部影视剧,就比如《青春剧G小调进行曲》,他在该剧中饰演车云贤,是一个阳光帅气,充满艺术气息的大男孩。周士原还曾发行过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周士原》,拥有不少粉丝。

在周士原亮相《青春有你》时,就赢得很多人的支持和喜爱,其实周士原并不是专业的演员出身,他学的专业是一名医生,尽管如此,周士原的演技十分优秀,并且他还会弹钢琴,作词作曲,可以说是全能型偶像。

有网友说,周士原的长相与他的声音不相符,因为他的嗓音很惊艳,简直开口脆,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天赋。周士原算是《青春有你》中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鲜肉,大家都非常喜欢他,希望他能够再努力一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以上就是关于演员周士原是哪里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演员周士原是哪里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