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邻座怪同学结局在一起了吗

邻座怪同学结局在一起了吗

邻座怪同学结局在一起了吗

《邻座怪同学》结局没有明确说水谷雫和吉田春两个人在一起了。但是心意还是传达出去了,网友会自行脑补他们在一起的画面。

《邻座怪同学》中水谷雫虽然是一个面瘫女孩,面对事情都是处变不惊的状态,这一点到是跟其他的傻白甜人设的女主不一样。在水谷雫的心里,学习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吉田春。水谷雫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打败吉田春。

而吉田春呢,看起来有点不正经,有时候还不去上课,后来因为一本笔记本,跟水谷雫有了交集,两个人的交流也多了,感情也慢慢升温。吉田春虽然有点不着调,但是他学习成绩十分优异。

在这部动漫中,还有另外一个人也喜欢水谷雫,但是水谷雫最后拒绝了他。按照剧情的设定,这个人应该是吉田春的情敌才是,但这部动漫就是不按照套路出牌,真正的情敌变成了学习,因为水谷雫只要开始学习了,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没有办法打扰到她,就连吉田春,也拿学习中的水谷雫没辙。

以上就是关于邻座怪同学结局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邻座怪同学结局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