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透明皂和普通香皂有什么区别

透明皂和普通香皂有什么区别

透明皂和普通香皂有什么区别

透明皂和普通香皂成分和清洁能力不同。透明皂是一种清洁能力很强的肥皂,它的去污能力非常强大,而且在外观上看它的状态也是比较干净清爽的;而普通的香皂里面去污能力较弱,它里面含有的干皂量基本上要小于透明香皂。透明香皂里面所含有的干皂量一般大于74%,而普通的香皂里面的干皂量大多数在43%~%54%之间,这两者之间的去污能力也不同。

透明皂有很强大的去污能力,因为它的干皂量含量较多,所以一些油污较严重的部位和衣物,用透明皂就能够清洗的非常干净。透明皂在外表上看也是和普通香皂不同的,透明皂外表上看上去晶莹剔透,而普通的香皂大多数是白色或者乳黄色不透明质地。而白色和黄色的香皂也是有很大不同的,同属于不透明的质地,白色的香皂里面添加的合成色素颜色不同,里面添加的香料以及防腐剂和抗氧化剂以及发泡剂等等也有区分。

普通的洗衣服的香皂大多数呈透明的淡黄色质地,而白色的肥皂则是一种白色半透明的质地,里面含有的添加剂也不同,黄色的香皂里面含有松香成分,这种成分的最大作用是起泡,而且它其中的填充剂也很廉价。白色的香皂里面则含有碳酸钠和水玻璃成分,这种香皂清洗高级织物非常有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透明皂和普通香皂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透明皂和普通香皂有什么区别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