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警察最后抓了谁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警察最后抓了谁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警察最后抓了谁

《隐秘的角落》中在结局警察最终抓了张东升并且开枪打死。在故事中朱晶晶是朱朝阳同父异母的妹妹,但两人的反差特别大,性格相差也很多。朱晶晶从小就被父母宠爱,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孩子。

但是朱晶晶的坏脾气也从家中养成,把朱朝阳新买的鞋子给踩坏了,因为脾气不肯向朱朝阳道歉。在后来朱朝阳三人准备把警告信给张东升时,在少年宫门口看到了朱晶晶和朱晶晶的母亲,普普也认出朱晶晶就是踩朱朝阳鞋的小女孩,所以看朱晶晶很不顺眼。

后来朱晶晶不慎坠楼,但朱晶晶踩滑跌出窗外时并没有掉下去,她的衣服和身体挂在外面树枝和阳台上,此时朱朝阳跑过去看到了朱晶晶,但是并没去救朱晶晶,亲眼看着同父异母的妹妹摔下楼。后来因为张东升没及时救助普普,导致普普死在张东升家,警察在探案时发现了普普,并要抓捕张东升。朱朝阳的的如此之深心机也逐渐袒露出来。

在结局朱朝阳想要杀张东升,但警察来时朱朝阳就把手中铁棒扔掉,并吓到张东升,使得张东升捡起铁棒,此时朱朝阳转过身去,让警察误以为是张东升刺杀自己,于是警察就击杀张东升。

以上就是关于隐秘的角落朱晶晶警察最后抓了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隐秘的角落朱晶晶警察最后抓了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