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盲约夏天答应程逸的告白了吗

盲约夏天答应程逸的告白了吗

盲约夏天答应程逸的告白了吗

《盲约》夏天没有答应程逸的告白。对夏天来讲,程逸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他对女人知冷知热,而且非常懂得女人的心,在送夏天回家的路上,程逸向夏天表白了。虽然夏天很想在200多天的时间之内找到真爱,把自己嫁出去,但是不是很盲目。她虽然没有答应程逸,但是程逸已经走进了夏天的心里。

夏天做上主播之后想要追求她的人很多,其中就有儒雅的程逸。程逸不知非常通情达理,而且还很善解人意,他是个优秀有品位的男人,浑身充满让人无法抵抗的魅力,而且他非常健谈,特别懂得女人的心思。可以说在交谈中程逸,给夏天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约会结束程逸提出要送夏天回家,两个人虽然没有确定关系,但是非常的亲密,也就是在这一晚程逸向夏天表白了。虽然夏天比较恨嫁,但是面对只认识一天的男人,跟自己的表白,夏天还是很理智的,虽然她当时并没有答应程逸,但是她心中已经隐隐期待他们的未来了。

可是程逸却是一个渣男,他欺骗了夏天的感情。他不是真心喜欢夏天,只不过是楚琳为了节目中的效果而故意安排的人。楚琳这样做无疑对夏天是种很大的伤害,虽然后来她在杨硕的建议与催促下向夏天道了歉,但是夏天对于这件事情还是难以释怀的。

以上就是关于盲约夏天答应程逸的告白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盲约夏天答应程逸的告白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