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的经典语录

九州缥缈录的经典语录

九州缥缈录的经典语录

《九州缥缈录》小说中有很多经典语录,其中对姬野与羽然之间的对话尤为深刻,“小时候,我以为我的手比别人脏”,“为什么呢?”“因为很少有人愿意拉我的手,除了你。”

姬野与羽然是最好的朋友,在下唐国相识的他们像亲人一般,姬野很喜欢羽然,但羽然的心里只有吕归尘, 因为羽然,吕归尘与姬野多年的兄弟情谊瞬间化为灰烬,所以在世人看来羽然就是红颜祸水,其实三人的命运是注定的,即使没有羽然,姬野和吕归尘也会有闹掰的那一天,毕竟两人的信仰不同。

吕归尘曾说“我要走了,姬野、羽然,你们都在很远的地方,用尽全力生活,等着我们重逢的那一天吧!”吕归尘这一生都在为了别人而活,他想要保护自己所爱之人,为了他们吕归尘可以牺牲自己的性命。

西门也静曾说到“南淮是不是那个南淮都无所谓,可和你偷花跳板打枣子的人,都已经不在了”,西门也静的这番话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长大后的他们和此前不一样了,说话、办事方式都有很大的改变。

以上就是关于九州缥缈录的经典语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九州缥缈录的经典语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