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3苏北北哪里人

明日之子3苏北北哪里人

明日之子3苏北北哪里人

《明日之子3》苏北北是广州人,苏北北一直生活在广州,在广州也是小有名气,苏北北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曾亮相过《我想和你唱》的节目,收获不少粉丝。

苏北北有“广州女维塔斯”的称号,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实力也是超强的,不过苏北北因为耿直的性格遭到网友的吐槽,但也有很多人欣赏这样的性格,苏北北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没必要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在第一期海选现场,苏北北在孙燕姿面前演唱的歌曲是《opera2》,她的高音确实很厉害,但苏北北太急于表现自己了,在舞台上一点都不淡定,整个人十分浮躁,给星推官们的印象并不是很好,导致苏北北最终只有两星。

而在第三期节目中,苏北北、樊博艺、彭雅琦、覃添演唱的是《Valder Fields》,这首歌并没有歌词,需要哼唱,苏北北在这场比赛中还蛮强势的,最终从两星升级为三星,龙丹妮想要给苏北北一个机会,希望苏北北可以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之子3苏北北哪里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明日之子3苏北北哪里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