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机能裤怎么搭衣服

机能裤怎么搭衣服

机能裤怎么搭衣服

机能裤的搭配可以选择短款外套、卫衣、衬衫、短袖以及针织衫等,这些衣服都能完美的与机能裤搭配在形成,穿出机能风的酷炫与帅气。

今天,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机能裤的服装搭配吧。

一、短袖+机能裤

机能裤大多是拥有立体大口袋的宽松款式,还经常加入长飘带的腰带设计,所以,在与短袖进行搭配时,短袖最好选择修身合体的款式,尽量避免那些宽松肥大的款式,这样搭配下来,能起到修饰身体线条的作用,同时,这两者的搭配,喜欢机能风的小个子女生也可以大胆尝试。

二、卫衣+机能裤

卫衣和机能裤搭配在一起,会产生一种街头的随意休闲感。卫衣可以选择宽松肥大的款式,松松垮垮的更突显休闲感;这时机能裤可以选择束脚的款式,束脚的款式通常比较修身,穿着的感觉更加清爽利落,如果不喜欢束脚款式,可以将裤腿挽起来穿,搭配效果也十分理想。

三、衬衫+机能裤

衬衫与机能裤搭在一起,会增加整体造型的精致感,给人一种儒雅的帅气感。衬衫一般是穿着精致的代表,与机能裤搭配,可以平衡机能裤的痞气,同时削弱机能裤产生的距离感。但是,在搭配时,衬衫最好塞在机能裤里面,这样会让搭配更加高级而又不拖沓。

以上就是关于机能裤怎么搭衣服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机能裤怎么搭衣服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