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凌霄第几集出国了

以家人之名凌霄第几集出国了

以家人之名凌霄第几集出国了

《以家人之名》中的凌霄是在第十一集里出国的。凌霄一直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后来妈妈出了车祸,他要去新加坡照顾她才出国的。虽然妈妈曾经对他很不好,但他还是顾念着母子情义,毅然决然的去照顾受伤的妈妈。

凌霄在小时候就很聪明乖巧,家里爸爸妈妈很喜欢他,他在家一直照顾着妹妹,有一次因为妈妈出去和人打麻将,把房门锁上了,留凌霄在家照顾妹妹,然后妹妹吃核桃被卡住,凌霄因为房门被锁只能看着妹妹活活死去。这件事一直留在凌霄心中,而后妈妈离家出走,组建新的家庭,让凌霄很是怨恨。

后来凌霄妈妈带着自己外边生的女儿回来找凌霄,凌霄开始对他不理不睬,后来经受不住妈妈的一再恳求,怀念起来当初的情义,渐渐地原谅了妈妈。后来妈妈返回国外时,不小心出现了车祸,虽然伤情稳定住了,但是却需要人一直照顾,这时凌霄选择了回到国外照顾妈妈。这件事让弟弟贺子秋有点生气,认为他是忘恩负义,凌霄解释他只是去照顾妈妈,以后还回来的,他永远都是李海潮的儿子。

凌霄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孩子,虽然童年经历了妹妹惨死那件事,但他还是很坚强的挺住了,在面对妈妈需要照顾的时候,他没有逃避还是去履行了一个儿子应有的责任。

以上就是关于以家人之名凌霄第几集出国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以家人之名凌霄第几集出国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