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叉戟警局的内鬼保护伞是谁

三叉戟警局的内鬼保护伞是谁

三叉戟警局的内鬼保护伞是谁

《三叉戟》警局的内鬼保护伞就是被称为“钱公子”的钱穆和郭局长。钱穆是黄有发背后的人,他潜伏在警局内部,为犯罪团伙提供信息和庇护。黄有发被发现时说自己上面有人,这个人一度被怀疑是楚东阳或者刘局,直到最后钱公子的真面目才被揭开。

楚东阳和刘局都是正义的人,楚东阳有一个秘密任务,找出黄有发背后的人,也就是警局内的内鬼保护伞钱穆,直到叶楠和三叉戟抓住机会去抓捕黄有发的时候,楚东阳都没有公布这个秘密,因为黄有发的身边有警局的卧底,不必担心黄有发会逃跑。

至于郭局,他早已被钱穆收买,成为了警察中的蛀虫,派三叉戟去调查这个案件也是因为三叉戟是他的老部下,信任他,这样他就能更好的误导三叉戟,从而保护钱穆。这里让人不禁感叹:“屠龙的勇士最终成为了龙”,为了利益,郭局长不惜坠落罪恶的深渊,成为了自己曾经最痛恨的人。

幸好,还有一大批像三叉戟,楚东阳这样的正义之士,他们正直,坚强,刚正不阿,拼尽全力的铲除了这个犯罪团伙,揪出了幕后的保护伞和警局里的内鬼。只是自己敬重的老上司竟然恶贯满盈,这让三叉戟受到了极大的震惊。

以上就是关于三叉戟警局的内鬼保护伞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三叉戟警局的内鬼保护伞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