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卡斯柏为什么是台湾腔

卡斯柏为什么是台湾腔

卡斯柏为什么是台湾腔

卡斯柏之所以是台湾腔是因为他从小在韩国长大,去了韩国以后很少说自己的母语,所以回到中国发展以后,再次说起中文的时候就显得有些别扭。很多网友在听见卡斯柏说话以后,甚至认为他有可能是个台湾人,因为他用说韩语的感觉说中文整体上的感觉都偏柔弱,甚至有一种女生嗲嗲的感觉。

不过卡斯柏却并不在意这一点,因为现在他还是一个在韩国发展的艺人,回到中国参加选秀节目不过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已。很遗憾的是他在参加选秀节目第三轮的时候就选择了退赛,因为韩国经纪娱乐公司那边希望他能够继续回去发展。

卡斯柏本来是这档选秀节目里面的大热选手,第一场表演的时候就征服了现场的导师,观众也纷纷为他加油。但是到了第三期投票的时候,很多网友意外的发现他的投票通道已经关闭,询问节目组才知道,原来卡斯柏在上一期表演结束以后就决定退出此次比赛。

其实以卡斯柏在这打比赛里的人气来说,如果一直坚持下去,想必最后肯定能够成团出道。不过回到韩国以后,卡斯柏在事业上仍然发展得如日中天,虽然他在节目里面说过想要回到中国来发展,不过韩国那边的娱乐经纪公司却不愿意放过这个好艺人。

以上就是关于卡斯柏为什么是台湾腔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卡斯柏为什么是台湾腔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