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风暴高山为什么恨万嘉和

小风暴高山为什么恨万嘉和

小风暴高山为什么恨万嘉和

小风暴高山之所以恨万嘉和是因为他也是当年造成高山父亲死亡的真凶之一,万嘉和的工作繁忙不近人情,很少关心自己的家庭,对于下属来说,他就像一块铁板一样坚不可摧。在工作上他总是非常的苛刻,下属犯一点错误也会被他毫不留情的指出来,高山在刚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就有意接近万嘉和,想要从他身上得知当年的真相。

万嘉和对高山的印象其实并不是很好,第一次在电梯里见面的时候,万嘉和就对高山的身份起了好奇,当下属告诉他高山就是早上没有过来应聘的那个职员之时,万嘉和的脸一下子拉了下来,而且马上扭头,看得出来他并不喜欢高山这个下属。

他认为高山是一个对工作不太认真的人,但是在阴差阳错之下,高山竟然和他又进入了一个部门,这个时候高山只有一个心思,那就是查清自己父亲死亡的真相。于是他对万嘉和百般谄媚,不仅帮他倒咖啡,而且在万嘉和出现难题的时候,他也会第一个出现。

当万嘉和问他这样做的原因之时,高山只是高深莫测的说了一句:“作为下属哪有不为上司分担工作的。”还嘲笑万嘉和这么敏锐会让下属很难做,万嘉和虽然感觉高山接近他有别的心思,但是却没有想到高山的真正目的竟然是查清父亲死因。

以上就是关于小风暴高山为什么恨万嘉和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风暴高山为什么恨万嘉和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