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护手霜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护手霜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护手霜和面霜的成分、价格、使用部位和作用都不同。面霜和护手霜虽然质地很相似,但本质完全不一样,手部皮肤比面部皮肤更加粗糙,护手霜也不如面霜精致,是不可以进行混合使用。护手霜具有修复性,滋润型去角质类型,常见的成分就是凡士林矿物油,甘油和维生素,面霜功能分类比较多,有保湿美白补水淡斑抗皱抗衰老这些成分,而且成分会随着时间复杂多变。

护手霜价格比面霜便宜的很多,虽然不同品牌的护手霜价格不一样,但相对同品牌的护肤品而言还是便宜了很多,一般护手霜的价格会在几元到几百元不等,十几元和十几元的价格比较常见,而面霜价格相对于比较高,价格普遍上百元,甚至是上千元或者上万元都有。

护手霜主要是针对手部皮肤设计,结合了手部皮肤的特点,以滋润防干裂为主,面霜针对面部皮肤设计,设计的范围比较广,而且营养成分会比或者护手霜成分高的很多,制造过程相对于精致一些。

面霜可以当做护手霜去使用,滋润效果会更好,但是因为价格会比较高,再去使用面霜当做护手霜的时候会比较浪费,而且护手霜是不能够把它当做面霜去使用的,否则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粗糙。

以上就是关于护手霜和面霜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护手霜和面霜有什么区别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