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不易为什么叫毛不易

毛不易为什么叫毛不易

毛不易为什么叫毛不易

毛不易原名王维家,在上初中的时候,他选择了改名为毛不易,不易不是生活不容易,而是在不易的生活中学会不改变。毛不易希望用名字来激励自己,不断努力。

毛不易本来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小孩,等着工作,等着成家,2017年的夏天,他参加了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没想到一举拿下了冠军。

在节目里,毛不易版《消愁》火了,《消愁》的歌词里,毛不易写:“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

这样扎心的歌词很快引发了热议,薛之谦作为导师十分激动,一时间,网络称呼他为巨星,称呼他为少年李宗盛。

对待网友们的盛赞,毛不易十分谦虚,如同本人名字一样,即使遭遇外界狂风暴雨般称赞,他也不容易因为盛名就得意忘形。

《明日之子》后,毛不易专注音乐事业,发表了不少歌曲,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家都十分喜欢他。

以上就是关于毛不易为什么叫毛不易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毛不易为什么叫毛不易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