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凉舒适的夏季个性穿搭怎么选

清凉舒适的夏季个性穿搭怎么选

清凉舒适的夏季个性穿搭怎么选

白色镂空吊带+绿色格子裙、绿色背心+牛仔短裤、无袖镂空背心+百褶小白裙、 拼色格子吊带+七分开叉牛仔等等,既清凉舒服又时尚个性。

1、白色镂空吊带+绿色格子裙

镂空的元素,在炎热的夏季最合适不过,微风通过镂空接触到皮肤的毛孔,非常舒适。夏日里的绿色也会显得十分清凉,再配上格子纹理,花样百出。整体的镂空元素搭配上格子花样,夏日里既清凉又个性十足!

2、绿色背心+牛仔短裤

泫雅风时而张扬,时而清新。选择一款带有收带的背心,不同于其他普通的背心,设计上风格强烈,搭配上夏日少不了的牛仔短裤,小清新的整体感觉便能突出俏皮的个性!

3、无袖镂空背心+百褶小白裙

白色镂空如果显得非常单调,可以选择黑色的内搭来突出无袖背心的镂空元素,夏日里想要清凉舒适,一定不能忘了镂空元素。内搭可以选择短一点,露出肚脐,这样不会觉得长款背心太贴身。搭配上高腰的白色百褶裙,就能穿出森女系,温柔里也不泛个性。

4、拼色格子吊带+七分开叉牛仔

吊带的款式多种多样,想要个性一点的,那就选择拼色格子。吊带短一些,依然露出肚脐。搭配上高腰的七分牛仔裤,这样一来看似普通的穿搭,也能体现小巧可爱的个性!想要再特别一点,可以在选择裤子的时候,选择裤腿开叉的、或者不规则的设计,尝试打破常规,凸显个性!

以上就是关于清凉舒适的夏季个性穿搭怎么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清凉舒适的夏季个性穿搭怎么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