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小说范闲有几个女人

庆余年小说范闲有几个女人

庆余年小说范闲有几个女人

有五个,分别是林婉儿、司理理、战豆豆、海棠朵朵和柳思思。小说里的范闲很有才华,所以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而他也没有将这些缘分拒之门外,可以说是四处留情。这样的桃花运真是让不少男性羡慕不已。

第一个肯定要数正宫林婉儿。两人订有婚约,并且也一见钟情。不过后来才两人发现原来自己的心上人正是与自己订有婚约之人,可以说是皆大欢喜。这一情节在电视剧中也没有变动。不少人都觉得这段爱恋实在是太美好了,所以希望范闲能遵循一夫一妻制,只与林婉儿一人厮守在一起。

第二个要数妓院头牌司理理。明面上她是妓院的头牌,其实她的正式身份是北齐的间谍。她被北齐派到南庆打探消息,因此而偶然结识了范闲。最后她为了国家利益放弃了与范闲在一起的机会,真的是非常得伟大。

第三个是北齐皇帝战豆豆。她一直女扮男装,因佩服范闲的才华而对他心生好感。之后在司理理的帮助下,她灌醉了范闲,然后怀上了孩子。在孩子生下来之后,她和司理理两人共同将这个孩子抚养长大。

第四个是海棠朵朵。她有着较高的武功,虽然一开始与范闲打了一架,但之后成为了范闲的保护者,在与范闲的长期相处过程中对他产生了好感。

最后一个是范闲的丫鬟柳思思。她是范闲的奶奶安排的,所以范闲也就没有反抗,顺着奶奶的意思便将她收入房中。

以上就是关于庆余年小说范闲有几个女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庆余年小说范闲有几个女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