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贤是哪个帮派的老大

谢贤是哪个帮派的老大

谢贤是哪个帮派的老大

谢贤一直被称为“香港大佬”,很多人都说他是黑社会的老大,但其实并没有直接的证据来证明谢贤参与过黑道,或者跟黑道成员有瓜葛。更没有传出过他是某个帮派的老大。谢贤是1936年8月9日出生的,那个年代香港社会风气实际上是很乱的,街上遍布黑社会成员一点都不奇怪,被誉为“四大天王”的刘德华被人用枪抵着脑袋拍戏,也是真实的事情。

谢贤之所以被称为“黑帮大佬”,是因为当时他演过诸多形象是黑帮首脑的角色。并且他平时喜欢戴着墨镜,被人前后簇拥的感觉像极了“黑社会”。

当年谢贤的影视片酬,绝对位列香港顶级明星的收益标准行列,而且还自己开了影视公司,财源广进。谢贤也因此玩世不恭,花钱如流水,混迹于各大娱乐场。谢贤的一生其实也堪称是一个传奇,他见证了香港电影的发展史,从黑白到彩色,从粤语到国语。人生极尽精彩丰富。

以上就是关于谢贤是哪个帮派的老大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谢贤是哪个帮派的老大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