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余帘的徒弟是谁

将夜余帘的徒弟是谁

将夜余帘的徒弟是谁

书院三师姐余帘还是魔宗宗主林雾的时候收过三个徒弟,分别是慕容琳霜、夏天、唐小棠。

在原著小说中,三师姐余帘曾是魔宗宗主林雾,修炼二十三年蝉,是魔宗历史上最年轻的宗主,不过当年轲浩然血洗魔宗,她也随之消失得无影无踪,在剧中有一幕就是唐和唐小棠说要等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魔宗宗主。

林雾并没有被轲浩然杀死,而是被夫子收为了亲传弟子,并改名为余帘,这么多年一直待在书院后山修行。三师姐余帘在还是魔宗宗主的时候,曾收过三个徒弟,慕容琳霜、夏天、唐小棠。

可惜三人中只有唐小棠最后有个美好结局,慕容琳霜是夏侯的小妾,后来因为跳天魔舞被发现是魔宗的人,夏侯为了不暴露自己和夏天的身份,只能将她处死,而且她死得还十分痛苦,是被烹杀的。

唐国皇后夏天也是三师姐的徒弟,可以说是三师姐身份最尊贵的徒弟了吧,曾是魔宗圣女,唐王李仲易逝世之后,她也随之殉情了。

而唐小棠是三人中年纪最小的,唐小棠的天赋很高,曾在荒原戏弄过隆庆皇子,她一直想要成为天下最强的女人,一直将三师姐当做自己的目标,与陈皮皮是一对欢喜冤家,在宁缺他们成功以后,她和陈皮皮结伴游历世间去了。

不得不说,三师姐余帘算得上是剧中隐藏的很深的人了,毕竟谁能想到夫子的弟子竟然还有魔宗宗主!

以上就是关于将夜余帘的徒弟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将夜余帘的徒弟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